偷了商品网上卖 纽约市起诉41人的盗窃集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7日讯】5月26日,纽约总检察长詹乐霞,和纽约市市长亚当斯宣布,捣毁了一个大规模的零售盗窃集团,该犯罪团伙偷窃和转售了数百万美元的商品。

纽约市警察局副督察尼古拉斯•菲奥雷(Nicholas Fiore):“他有一家百货公司,你在ebay上的任何东西,他都能给你。”

当天公布的起诉书中,指控这一41人的犯罪集团,从商店中盗窃各种商品,甚至奢侈品,然后在eBay上转售。

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这是我们打击犯罪、让所有纽约人都重新感到安全的努力。”

这一次为期三年的调查行动,由总检察长办公室(OAG)的“有组织犯罪特别工作组”(OCTF),和纽约市警察局盗窃部门联合进行,从犯罪团伙的头目罗尼·鲁比诺夫那里,查获了价值380多万美元的被盗物品、550多张被盗礼品卡以及30多万美元的现金。

纽约市长亚当斯:“这不仅仅是入店行窃,这是有组织的犯罪。”

涉案嫌疑人被指控CG 图卡企业腐败、洗钱、非法持有赃物、零售盗窃和销赃等多项罪行。如果被定罪,可能面临长达25年监禁。

市长亚当斯还强调,科技巨头应该为公共安全负起责任。

纽约市长亚当斯: “EBay、Amazon,所有其它出售这些物品的网站,需要拉响警报。”

新唐人记者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