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简讯】纽约市警109分局新局长上任 拜访法拉盛华商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7日讯】接下来请看一组纽约的社区简讯。

纽约市警109分局新局长上任 拜访法拉盛华商会

新上任三周的109分局新局长霍尔(Louron Hall)近日拜访了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法拉盛华商会首席顾问杜彼得,与多位理事,对霍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交流了良好的治安,对保障和促进法拉盛繁荣的重要性。

纽约市警109分局新局长 霍尔:“我将会特别着重在法拉盛市中心的亚裔仇恨犯罪,针对这些罪案是零容忍的,我们不希望看到这些犯罪,我们将会作出部署和防范。一旦发生,我们希望社区民众能站出来,像我们报告一切详情,我们将会去调查。”

霍尔在市警察局工作20年,他在调任109分局之前,先后担任过100分局、104分局的局长,他还在曼哈顿32分局、布鲁克林73分局、77分局、皇后区107分局等分局担任过各种职务。

纽约法拉盛医院健康计划 帮助亚裔仇恨受害者

纽约法拉盛医院在近日宣布启动“建立抵御反亚裔的暴力和种族主义”(Building Resilience Against Anti-Asian Violence & Racism)计划,帮助经历反亚裔仇恨犯罪的受害者,获得心理健康咨询,以及紧急的危机介入服务。

有意咨询服务的民众,可向法拉盛医院联系。

法拉盛医院:718-206-7135

纽约市扩大天才班计划 5月31日开放申请

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和市教育总监班克斯(David Banks)此前宣布,扩大的幼儿园和三年级天才班项目(G & T program),将于5月31日(下周二)开放申请。

纽约市教育局办公室将于6月1日举办线上虚拟会议,并提供华语等多种语言的现场翻译。

详请可到网站查询:https://tinyurl.com/3dabe2zj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