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经理人协会副主席:神韵歌词直指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8日讯】5月27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第三场演出,现场爆满,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意大利联邦经理人协会副主席瓦苏木赞叹,神韵歌词优美,直达心灵。

意大利联邦经理人协会副主席Valter Quercioli:“演出非常精彩,引人入胜,让我们从意大利人看到了中国不寻常的一面。色彩鲜艳灵动,年轻的艺术家们技能高超。神韵让我们领略了中华古典文化的精华。”

2022年5月27日晚,Walter Guercioli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威尔第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中华文化兴趣浓厚的瓦苏木长期担任意大利联邦经理人协会托斯卡纳区主席,今年开始同时担任该协会国家级副主席。该协会由18万名私营和公共部门的高层管理人员和高级专业人士组成,是意大利管理界最具代表性的组织,专门代表生产和服务行业的高级经理人。瓦苏木还是商学院教授和GE旗下分公司的经理。

意大利联邦经理人协会副主席Valter Quercioli:“ 跟意大利相比,中国是一个拥有恢弘历史和文化的国家。古代中国和罗马帝国是历史上两个伟大的王朝。能看到中华文化经历五千年的流传和演变,始终信守着她的本源价值,是个非常棒的体验。”

意大利联邦经理人协会副主席Valter Quercioli:“是的,我们理解并想像到这一点,中共政权以前的文化是一种古典文化,从中我们了解到佛教、黄帝、女真人等。 中华文化是非常重要的文化,值得去尊重和理解。 (我们应该)停止所有的评判,因为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文化和传统,看到这样的中国真好:这与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不同。”

神韵交响乐团确实很棒,我向所有的乐团成员和指挥祝贺。 男高音感情丰沛,歌词优美,诠释的非常到位。”“(歌词)都是直指人心的话语,这也很接近意大利人通常对精神层面的解释,这也是中国和意大利能联系在一起的又一个实例。 观看演出,我感受到今天的世界需要更多的精神信仰,而不是物质主义。”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郑同意大利佛罗伦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