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主流精英:神韵交响乐精妙绝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5月28日讯】5月27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威尔第剧院(Teatro Verdi)上演了第三场演出,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意大利主流精英纷纷感叹,观看神韵演出让他们收获满满。

建筑设计师Davide Aiello:“这是我第一次看演出,我非常喜欢,我看过一些其它类似的演出,因为我在中国学习过一年。但是神韵与众不同。我从中看到了我从未见过的东西,我非常喜欢,特别是中国古典舞,我们不是很了解。 我们有自己的芭蕾舞,但是跟中国古典舞完全不一样。我还看到这个中华文化中被遗忘的部分,非常好,让人很激动。”

2022年5月27日,建筑设计师Davide Aiello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罗伦萨威尔第剧院(Teatro Verdi)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Virginia Calussi:“尤其是舞蹈艺术家很出色,他们手臂的动作,以及扇子和服装面料都很美。”

建筑设计师Davide Aiello:“我觉得神韵的使命非常好,我很赞赏。找回失去的文化,并把她呈现出来很了不起,因为很多时候我们从回顾历史中可以更深刻的了解自己。 ”

律师Virginia Calussi:“演出让我感到愉悦和放松。而看到表现迫害的节目的时候,我感到很震惊。我意识到神韵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真是了不起,让各地的人们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事情。有人在中国持续尝试表达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却遭到迫害),让世界的人们知道这个情况是非常有意义的。”

2022年5月27日,律师Virginia Calussi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佛罗伦萨威尔第剧院(Teatro Verdi)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建筑设计师Davide Aiello:“ 观看演出我学到很多。特别是舞蹈。我从未看过中国古典舞。我看到过古代的服饰,但像舞台上神韵舞蹈演员们穿的服装,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搭配组合,恐怕只能在博物馆里见到,而今天竟然在神韵舞台上看到了如此鲜活生动的展现。我观看神韵学到了,中国古代的服饰搭配,古人如何生活,如何行动等等,通常这些只能在博物馆中才能了解到。”

建筑设计师Davide Aiello:“神韵交响乐对我来说恐怕是演出中最棒的部分,因为我非常喜欢二胡和琵琶的演奏,神韵音乐有一种非常特别的旋律,是我们没有的。因此对我们来说,对欧洲人来说,神韵真的是精妙绝伦,动人心弦,我非常非常享受。”

律师Virginia Calussi:“我肯定会向朋友们推荐演出的,告诉他们这是一场色彩艳丽,充满能量,趣味横生的演出。”

建筑设计师 Davide Aiello:“我一定会向朋友们推荐演出,他们很多人都知道我今天来看演出, 因为我们经常一起去看演出。我一定会建议他们来看。我知道你们还要巡演其它城市,我的很多朋友在米兰,我一定会告诉他们。”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郑同意大利佛罗伦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