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野外上厕所 回头看见一匹狼盯着她(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5日讯】日前,一名女子到可可西里旅游,在青海格尔木无人区野外上厕所时,一回头看见一匹正看着她。

网传视频显示,7月3日,胡女士和朋友到可可西里旅游,在无人区越野上厕所时,刚下车就发现了一匹

“我刚下来想环顾一下四周有没有人的,结果人没有看到,狼倒是看到一头。”胡女士说。

她表示,当时也没有很害怕,以为是狗,因为这头狼长得跟二哈还挺像的。

胡女士说,她与狼四目相对,“我看它一眼,它看我一眼,还有点尴尬。”这头狼并没有攻击她的意思,就趴在那儿了。(点击观看视频

女子无人区上厕所遇到狼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那是狼。狼还不饿呢,饶了你这条小命你就感恩吧。”“这是出来侦查的吧?”“这是独狼,群狼就危险了。”

“狼没见过手机,估计在想这人手里拿着啥对着我呀,所以它不敢上前,只敢远远盯着对视。”

“狼在犹豫:她比我早一步撒尿标志地盘了······”“救命,这也太可怕了吧,要是我的话得吓死了。”“该说无知呢还是幸运。”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