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多人染疫 急调5名球员应对亚洲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07日讯】近期,世界杯预选赛(简称世预赛)第三窗口期比赛期间,中国男篮多人核酸检测阳性。中国篮球协会不得不紧急征调5名球员应对接下来的亚洲杯比赛。

7月6日,中国篮球协会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中国男篮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进行的世预赛第三窗口期比赛期间,陆续多人核酸检测阳性。

官方通报中未指明此次感染者名字及在球队中的身份。

本次窗口期的比赛时间为6月30日至7月4日。中国男篮在墨尔本进行了4场比赛,比赛对手分别是台湾男篮和澳洲男篮。

前述消息称,中国男篮队员被确诊阳性后,中国篮协不得不从国内紧急征调5名球员飞往雅加达,参加7月12日在印尼举行的亚洲杯比赛。

染疫队员就地在墨尔本进行隔离,其他队员则于7月6日飞往印尼,参加接下来的亚洲杯比赛。

另外,新华报业网6日报导称,在海外备赛、参赛的中国三人篮球国家队中,也有部分人员核酸检测阳性。

早前,今年2月份,中国篮球协会曾发布消息称,中国女篮2月10日至14日在塞尔维亚参加2022世预赛后,准备回国时,查出两人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同月17日,再有7名与赛选手核酸阳性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