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爆激烈群殴 垃圾桶凳子齐飞 有人牙被打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1日讯】7月11日,中国男排球员在球场互殴的视频在社交网络热传,现场垃圾桶、凳子齐飞,有人牙被打缺。

网传视频显示,在广东江门备战排超的天津男排江苏男排爆发冲突。根据网友爆料,疑似是天津男排球员先动手,双方爆发肢体冲突,多名球员加入斗殴,场面混乱。

有球员抄起了一旁的垃圾桶和凳子互掷,双方队员挥拳相向,据称有人门牙被打缺。

视频画面显示,上前劝架的工作人员和教练员明显人手不足,未能在第一时间阻止事态发展,双方队员被拉开后,仍不断叫骂。

“澎湃新闻”引述圈内人士透露,打架事件的确发生了,当时两支球队正在进行教学赛,但冲突具体原因尚等待官方通报。

网友调侃:“男排真是轻易没有新闻,忽然间来一个就是猛的…”“成绩好,脾气好,成绩不好,脾气特别大,很费解!国际赛场,打过架的吵过架的,男足男篮足以证明。”“场上打不赢我们场下分高下还不行吗?”

目前,中国国内各男排队伍正在广东江门训练,备战即将开始的全国男排锦标赛,以及因疫情而延至9月的男排超级联赛。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