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寨阿根廷球衣出笑话 还涉侵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9日讯】梅西带领阿根廷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后,阿根廷的冠军球衣也正式在场上曝光,有趣的是,中国大陆有商家此前闻到商机,曾抢先制作山寨版的球衣,发现都搞错了,而且还涉嫌侵权。

当地时间12月18日, 2022世界杯决赛在卡塔尔路萨尔体育场进行。阿根廷队和法国队经过120分钟的精彩大战后,以3:3的比分进入点球决胜。最终,阿根廷队7:5击败法国队。

这也是阿根廷继1978及1986年后,时隔36年再次夺得世界杯。

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的阿根廷球星梅西,捧过大力神杯后,与全体队员在场内庆祝,此时众人发现,阿根廷球员已换上最新版本的三星球衣。

有趣的是,以山寨闻名的中国大陆一些商家早已嗅到商机,浙江义乌制作的一批阿根廷三星球衣,早已在网上流传。

一则“义乌接到阿根廷三星订单”的视频称,义乌商家接到阿根廷客户订单,称定制2000件阿根廷三星冠军服。

但视频显示,与阿根廷正式的新款球衣相比,山寨版的设计有多处错误。比如,中国山寨版把球衣上的三颗星印成几乎成一直线,而球衣中央也没有金色徽章。

对此,12月17日,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网传视频涉及的均为违法侵权产品,法务团队将进行维权工作。

(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