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仅60岁!成都名主持吕冲疑染疫后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9日讯】近期在疫情冲击下,中国大陆演艺及传媒圈不断有名人染疫去世。最新消息称,成都市知名主持人吕冲27日突发疾病去世,年仅60岁。此外,央视主持王为念的健身教练也于近日染疫后去世。

12月28日一早,成都市一线知名主持人吕冲突发疾病去世的消息在网络社交平台上传出,他生前的一些友人闻讯后纷纷发帖、留言表示哀悼。

(网络截图)

据吕冲的好友透露,吕冲在前两个月就选择了休息,当时他已满头白发,看上去人比较消瘦。这次突发疾病后,被送去医院抢救,但最终于12月27日下午抢救无效离世。

虽然这位好友并没有明确说是究竟是什么诱因引起吕冲突发疾病,但他在表达了对同事的惋惜与缅怀之后却提到,“这些日子,我身边有朋友亲人因新冠过早谢世,实在叫人难受,大家都要好好活着!”

(网络截图)

外界据此推测,吕冲可能因感染新冠(中共病毒)而导致病情突然恶化去世。

近期,中国大陆的演艺圈接连不断的传出噩耗,就在最近的48小时内,就有多位名人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去世,而且都与新冠感染有关。

据公开的资讯,12月27日晚间,陕西音乐人李先锋在社交平台发文,通报自己的母亲因病去世;同一天晚间,知名主持人王为念发视频,披露了他的健身教练李铭因病去世的消息,并表示哀悼。

王为念在贴文中透露,李铭罹患白血病十几年,最后“阳阳夺走了他”(疑似指感染新冠阳性后并发疾病死亡)。

(网络截图)

王为念还透露说,自己和王芳曾经见证了李铭的求婚,以至于后来为他主持婚礼,不久前自己还帮他录制了健身房视频,没想到他在坚持了这么多年后,“这次还是没有扛住”。

大约半个月前,王为念本人及其搭档王芳也感染了新冠,两人都出现发烧症状,嗓子都沙哑了,还拍了视频短片与网友互动,最后二人挺过了这个难关。

(记者竺颖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