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20轮:阿森纳2比0胜热刺 连续12场不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6日讯】当地时间1月15日,2022-202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的北伦敦德比战中,阿森纳队客场2比0力擒热刺队,本赛季完成主客场双杀对手。

2022-2023赛季英超积分榜及赛程赛果

此前两队在英超联赛中交手61次,阿森纳队23胜23平15负,稍占上风。本赛季,阿森纳队曾在主场3比1击败热刺队,此番是第2次交手。

上半场第7分钟,热刺队后防传球失误被阿森纳队抢断,前锋恩凯蒂亚(Eddie Nketiah)在小禁区线上的打门,被对方门将洛里斯(Hugo Lloris)横身扑出。

第7分钟,阿森纳队前锋恩凯蒂亚(Eddie Nketiah)在小禁区线上的打门,被对方门将洛里斯(Hugo Lloris)横身扑出。(ADRIAN DEN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第14分钟,阿森纳右边锋萨卡(Bukayo Saka)右路底线处横传,球速又快又急,对方门将洛里斯慌忙去挡,却误入自家球门,阿森纳队取得1比0领先。

第14分钟,阿森纳右边锋萨卡(Bukayo Saka)在右路底线横传,被对方门将挡入自家球门。(ADRIAN DEN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第18分钟,热刺队禁区前传跑配合,前锋孙兴慜(Son Heung-Min)突入禁区,但半转身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第18分钟,热刺队前锋孙兴慜(Son Heung-Min)突入禁区,但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Clive Rose/Getty Images)

第22分钟,阿森纳队在对方禁区前横传,中场核心厄德高禁区外距球门25米处的远射,被洛里斯飞身扑出界外。

第22分钟,阿森纳队中场核心厄德高在对方禁区前的远射,被门将洛里斯飞身扑出界外。(ADRIAN DEN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第25分钟,双方在主队禁区内争顶,热刺队后卫头球解围,阿森纳队后腰5号帕蒂(Thomas Partey)迎球凌空抽射,打中右侧立柱,热刺队逃过一劫。

第25分钟,阿森纳队后腰5号帕蒂(Thomas Partey)在对方禁区外迎球凌空抽射,打中右侧立柱。(Clive Rose/Getty Images)

第36分钟,阿森纳队故伎重演,萨卡在对方禁区前横传,厄德高一脚势大力沉的低射,洞穿门将洛里斯的十指关。阿森纳队扩大领先优势为2比0。

第36分钟,阿森纳队萨卡横传,队友厄德高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低射,洞穿对手大门。(Clive Rose/Getty Images)

伤停补时阶段,热刺队右路起球45度角吊向禁区,前锋凯恩(Harry Kane)甩头攻门,被阿森纳门将挡出。

上半场结束时,阿森纳队两球领先,交换场地。

第50分钟,热刺队前锋凯恩,接队友横传,在大禁区边缘的远射,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

第52分钟,热刺队接连制造威胁。凯恩做球给插上的塞塞尼翁,后者的射门被门将用脚挡出底线。

第69分钟,阿森纳队发动快速反击,前锋恩凯蒂亚突入禁区,热刺队门将洛里斯弃门出击,用身体挡出对手的射门。

第69分钟,阿森纳队发动快速反击,前锋恩凯蒂亚在禁区内的射门被门将用身体挡出。(Clive Rose/Getty Images)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队在托特纳姆热刺球场,以2比0击败同城死敌,全取3分。打入一球的中场核心厄德高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以下是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2023年1月15日,2022-2023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阿森纳队客场2比0力擒热刺队,全场比赛技术统计。(新唐人制图)

本场比赛战罢,阿森纳队继续扩大积分榜的领先优势,比排在第2名的曼城队多出8分,最近的12场联赛10胜2平,状态火热。下一场,阿森纳队将坐镇主场,迎接曼联队的挑战。曼联目前也是气势正盛,联赛中已取得5连胜,这必将是一场龙争虎斗。

(责任编辑:叶诚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