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拆民宅蓋大樓 北京民眾抗議

【新唐人】北京崇文區一居民劉鳳池的住房,近日遭到開發商派來的數十名身份不明者強行拆遷,數百民眾23號舉橫幅抗議暴力拆遷的行為,並集體簽名聲援劉鳳池一家。但警察在當天深夜把橫幅全部拿走。

劉鳳池的兒子表示,4月20號下午一點,有6、70名身份不明人士,強行把他們祖傳的私房拆除,原本擁有4個院子的住房,現在只剩下主院「稍微」保留完整。

劉鳳池兒子:『我母親去派出所,報了警以後根本都沒有人來,從2點鐘一直報到5點鐘,報了3個小時,始終沒有看到他們的人,現在當地老百姓很多幫著我們抗議,我們寫了東西,然後百姓在上面簽字,昨天警察把我們寫的標語拿走了,這個時候警察來了,而且是在深夜!』

劉鳳池的妻子李秀雲由於當時拍照存證被發現,遭到2、30人追打,目前她的腿全是瘀青。

李秀雲說,這已經不是開發商第一次派人來強拆房子,之前被他們侵佔的房產已經蓋成商品房出售。

李秀雲:『我爸爸的房子沒有賣,我沒賣給你,你就沒權利搶,沒權利買。我跟您說就我一間,它就搶了我一百多間房,蓋了幾棟樓的面積,我六畝多地呀!』

據了解,劉家大院是中共執政以前的祖先們建成的,超過半個世紀的歷史。

李秀雲說,她的丈夫劉鳳池已經80歲,是離休老幹部,現在患有腦梗塞病,家人至今不敢告訴他祖傳私房被強拆的事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