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一七週年 數千民眾紐約紀念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7年前的今天,2975人死於911恐怖襲擊事件,紐約世貿大廈被撞毀。今天數千人在紐約參加了紀念儀式。來看本臺記者的採訪報導。

觀眾朋友,我身後就是紐約世貿大廈遺址附近的Zoccotti公園, 今年的911紀念活動就在這裡進行,很多911受害人的家屬也應邀來參加紀念活動。

同往年一樣,只有911受害人的家屬能進入紀念儀式的現場,其他民眾則只能在外圍默默的哀悼。

麗蓮.特垂爾特今天來悼念在在911事件中喪生的女兒,她透露,女兒當時就在撞擊世貿北樓的美航11號航班上。

九一一受害人家屬麗蓮.特垂爾特:

達斯.艾斯珀斯特的兒子在911營救中失去了生命,今天她和兒子理查德一起來參加悼念。

九一一受害人家屬達斯.艾斯珀斯特:

在Zoccotti公園對面的百老匯大街上,擠滿了從世界各地來的民眾。他們默默的站在人行道上,雖然看不到紀念儀式,他們和受害人家屬有著相同的感受:悲傷。

採訪澳洲遊客:

採訪愛爾蘭遊客:

採訪遊客:

在Zocotti 公園的外圍也能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警察,他們參加這一歷史性的紀念。

整個紀念活動共有4個默哀的時刻,分別是飛機撞入兩座世貿大樓和大樓坍塌的時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