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滋官檢合格 結石患兒續增

【新唐人2009年2月17日訊】中國大陸飲用多美滋奶粉發生結石的患兒人數近日激增,據多美滋結石寶寶群組統計,目前已經超過百人,最小的僅幾個月大。對於上海質監局近日稱,多美滋產品檢驗完全合格,家長表示,無法接受。

據多美滋結石寶寶網絡群組統計,目前飲用多美滋奶粉罹患結石的孩子,已經超過百人,最小的才77天。上海質檢總局上星期五發表聲明稱:從2008年9月中旬以來,多美滋奶粉從未檢出三聚氰胺。多美滋公司對外事務總監也對外宣稱,奶粉是安全的。對於這說法,多美滋結石患兒的家長,並不認同。

俞女士:「我覺得他們像是同流合污啊,這個上海質檢總局做出的結果,我一點都不相信,我的小孩從一生下來吃的都是多美滋,沒有換過其他的奶粉,我的小孩結石我真的找不到其他原因。」

俞女士的孩子現在2歲多,今年她聽到越來越多喝多美滋罹患結石的傳聞,2月4號她帶孩子到醫院,沒想到檢查出腎結石。浙江湖州王鑫梅的孩子目前9個多月大,雙腎都有結石,她對官方的檢測報告感到無法理解。

王鑫梅:「現在的話上海市質檢總局出了這麼一個檢測報告,多美滋現在一口咬定說我們是騙子,哪個家長會拿自己的孩子去開玩笑呢對不對」

多美滋公司對外事務總監蒲家彬,最近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說,多美滋一直主動在尋找這些結石寶寶的家長,希望與他們取的聯繫。但是本臺記者採訪的幾位家長都表示不曾接到多美滋的電話。

蔣亞林:「到目前為止,沒有跟我聯繫,這兩天在我這裡登記的孩子,患病孩子在大量增加,他們也沒有這樣的」

在奶粉中添加三聚氰胺,導致全國數十萬嬰幼兒患病的石家莊三鹿集團,將在3月4號進行拍賣,官方公佈的債權人名單有300多家,但是結石患兒並不在此列。

新唐人記者秦雪 王馨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