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奧委會:平昌冬奧會準備很順利

【新唐人2014年05月04日訊】社區廣角鏡(343)國際奧林匹克委會官員最近訪問了下一個冬奧會舉辦地韓國平昌。經過3日的考察,國奧會對平昌的準備情況給予了肯定。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上個月29日,國奧會委員們訪問了韓國平昌並考察了各個部門冬奧會的準備情況。

本次平昌冬奧會也是繼索契冬奧會之後,第一次在第三屆國際奧委會協調委員會訪問下的舉辦地。

第一天的會議,有國際競技聯盟的高層人士參加。與會者們首先為歲月號(世越號)遇難者默哀之後,才進行了對實際問題詳細的討論。

第二天,委員們訪問了3月份剛剛竣工的滑模中心和興建中的選手村,媒體村,體育場館等設施,之後又參觀了附近陽陽,束草等地的住宿設施。

協調委員會主席古尼拉•林德伯格在1日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相信在2018年,韓國會舉辦非常精彩的冬奧會」,還肯定說「準備情況一切順利」。

國奧會協調委最後表示,以這次會議為起點,為舉辦一場最成功的冬奧會而努力。

雖然離下屆冬季奧運會還有4年的時間,但舉辦地平昌並沒有多餘的時間。

江原道知事表示「13個比賽場地中,有8個場地要新建,而且今年6月之前要全部開工。」

江原道知事 崔文洵:「冬奧會前一年,為最終檢測而進行一些賽事。所以2017年2月之前必須完工。也就是說還剩3年的時間了,今年開工才能趕上。」

為成功舉辦平昌冬奧會,到冬奧會開幕之前國奧會協調委員會共舉辦10次會議。

新唐人記者樸右暎在韓國平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