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紐約八千人大遊行 共慶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4年05月18日訊】社區廣角鏡(344)紐約八千人大遊行 共慶法輪大法日:遊行聲勢浩大,莊嚴祥和,令上班族印象深刻。

法輪大法紐約法會 李洪志先生蒞臨講法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社區廣角鏡」。5月13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年5月13號,來自全世界五十多個國家的大約八千名法輪功學員齊聚美國紐約,舉辦了連續三天的活動,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2週年。週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親臨「2014年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現場並對學員講法。來看詳細報導。

紐約八千人大遊行 共慶法輪大法日

5月14日上午,來自全世界各地的8千多法輪功學員,繼續在紐約曼哈頓的鬧市區,舉行聲勢浩大的遊行集會活動。如此盛大規模的以華人為主的大遊行,在曼哈頓十分罕見,來看記者李書彥的現場報導。

漫畫教你紐約生存秘訣

正如我們剛才所看到的,紐約是世界的舞臺,吸引著來自各地的人們。不過,來到紐約這個世界之都,您一定要學習並掌握一些基本的生活技巧和禮儀。最近,一位美國漫畫家用畫筆為遊客製作了一本生存指南。一起來看看。

不需開車 紐約州度假去處多

説起在紐約遊玩,許多人都會首先想到紐約市,而忘記紐約州也有許多迷人的風景。現在,給大家介紹幾個不需要開車也可以到達的好地方,請隨記者郝莉去看一下。

旅遊網第一 觀賞舊金山新時尚

離開喧鬧的紐約,在美國另一端的舊金山,無論是生活還是休閒方式都是另一種格調。比如,租單車遊覽舊金山就是一個很熱門的旅行方式,有這樣一家單車遊覽商家連續兩年在網站上排行第一,那它到底有什麼與眾不同呢。

別開生面 舊金山罐頭食材拼廚藝

外出旅行自然少不了美食,而要想做出可口的美食,食材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在舊金山近期舉行了一場廚藝比賽,別出心裁的使用罐頭作為食材,這是為什麼呢?

中文書展熱銷 囊括大陸禁書

深受華人期待的采風書展,母親節週末在休士頓中國城的假日飯店舉行,展出的書籍中包括了許多在中國大陸買不到的禁書。讓我們去看一下吧。

廣島鮮花節 最美好的和平呼喚

5月3日至5日,日本三大慶典之壹的廣島鮮花節隆重舉辦。從1977年首次舉辦以來,廣島鮮花節每年都吸引大量觀光客,今年更是有170多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慕名前來。

回鄉青年關愛土地 再現宜蘭土地價值

在台灣宜蘭縣,當地政府看到了土地帶給人的價值,近幾年提倡「有機生產」、「永續生命」等綠色理念,吸引許多青年農夫行動家,回到宜蘭,從事有機友善耕種,開創新的面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