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藏龍卧虎 高人一語道破中共新聞政治學

【新唐人2014年9月13日訊】日前,新浪微博上實名認證的博主@翁濤v發貼稱,昨晚聽一位朋友說,汽油一旦有1毛以上的漲幅——7天內必有釣魚島的新聞;CPI一旦有2%的漲幅——7天內菲律賓、朝鮮、越南必然會抓我們的漁民;國內一旦有重大冤案,或者有半夜雞叫的法律出台——7天內CCAV必會批判安倍;這種規律持續了最起碼有3年了……請問是這麼回事嗎?

有網友跟帖稱:帶領群眾躲貓貓

有網友跟帖稱:轉移視線?純屬巧合?

不過更有網友與之比拼眼力。

@滅絕師太一世: 那你一定還沒注意到另外一個現象:每有高官負面新聞,一定有同時出現大量名人緋聞;每有重大公眾事件,必有環球招罵新聞;每有天災人禍,央視必定播「正能量」記錄片。

在緊要關頭拋出娛樂醜聞似乎已成為中共喉舌轉移民眾視線的慣用手段。曾有網友如是說:釣魚島對峙的關鍵時刻,薛蠻子嫖娼了;馬航失蹤的關鍵時刻,文章出軌了;越南排華的關鍵時刻,黃海波嫖娼了。周永康落馬了,「肉彈」女子郭美美中槍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