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孩凌晨發現火災 救出成年鄰居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密蘇里州的一名6歲女孩凌晨1點半發現窗外的濃煙,及時叫醒鄰居男子,救了他的一條命,被讚為英雄。

「要善良、好心,當別人遇到危險的時候幫助別人。」6歲女孩凱特(Kate Gibson)介紹這是她的人生觀。住在密蘇里州Park Hills,凱特被媽媽藤尼爾(Tennille Gibson)形容為「總是樂於助人」,「我非常非常為她驕傲」,「我希望每個人都像她一樣。」

媽媽介紹,週一(3月30日)凌晨1點半,凱特突然從夢中醒來,看到窗戶外面有濃煙從隔條馬路的對面樹梢頂向外冒,馬上叫醒爸媽施救。

「我用了2到3分鐘才叫醒他(鄰居Scott Sansoucie),當時(屋裡)到處都是濃煙,我不知道他是否是剛陷入昏迷。」藤尼爾回憶當時的情況。

「作為她的父親,我總是覺得她特別,我認為(她救人)這事證實了這一點。」爸爸吉布森(Kyle Gibson)為女兒成功救了鄰居而驕傲。

獲救的Sansoucie對凱特和她的父母則是道不盡的感謝,因為是他們救了他的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