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房產巨頭合併 旗下共7.4萬住宅區

【新唐人2015年06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兩大房地產巨頭標準太平洋(Standard Pacific)和Ryland集團宣佈合併,市值52億美元,旗下擁有或控制總計7.4萬個住宅區。

美國多家媒體報導,總部均在加州南部的兩大房地產巨頭標準太平洋和Ryland集團6月14日宣佈合併,合併後,他們旗下擁有或控制的住宅區總計大約7.4萬個,在2014年4月1日到2015年3月31日,兩家企業共修建了1.26萬個住宅。

儘管尚未給新企業命名,但預計兩家巨頭合併後,每年將節省5千萬到7千萬開支。

「兩家均有近百年建築經驗的企業合併,讓我們在持續恢復的房地產市場處於一個較強地位。」標準太平洋CEO斯托維爾(Scott Stowell)在聲明中表示,「通過合併,我們都擁有了地理上與產品類型的多樣化,擴大了我們可以服務的領域,整體加強了我們在入門級、搬遷型和豪宅等細分市場的增長預期。」

新公司目標市場為,在全美最大25個都市圈中的20個修建新住宅,並在其中15個城市的市場佔有率擠進前5名。這樣,新公司計劃在美國東海岸也設立一個辦公室。

兩家企業合併後,斯托維爾將出任執行主席,而Ryland集團總裁尼克爾森(Larry Nicholson)將出任CEO。

目前的標準太平洋股份將以5股折1股的比例折算成新公司股份,而Ryland集團股份則會1股折1.0191股,算成新公司股份。此外,在所有合併程序完成後,標準太平洋所佔股比為59%,Ryland集團所佔股比為4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