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稅人要多交錢了?多倫多Spadina地鐵延長線超預算4億 最早2017年底完工

【新唐人2016年01月15日訊】多倫多公車局今天公佈的報告說,Toronto-York Spadina地鐵延長線超出預算4億加元,而且原定2016年的完工日期要推遲最早到2017年底。

這條長8.6公里擁有6個站點的地鐵延長線,從Downsview地鐵站開始至約克大學再進入旺市,增加六個站點。

雖然現在已經完工了超過80%,但公車局(TTC)今天的報告表示,現在的預算要增加4億多加元。這項工程原來的預算是26億,現在接近32億元了。公車局解釋預算增加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 涉及承包糾紛引起的索賠 
  • 項目涉及範圍發生變化
  • 低估剩下工程所需的預算 
  • 法律成本

公車局報告,點擊這裡

「多倫多約克士巴丹拿地鐵延伸(TYSSE)啟動延遲,一些承包商運作差,工程範圍和設計變更。」報告說。

這個項目由聯邦政府和省政府以及多倫多和約克市共同承擔,但公車局的報告中說,超出預算的部分要多倫多和約克市兩個直轄市承擔。

「額外4億預算,多倫多市承擔2.4億美元的,約克區1.6億,」報告中說。

TTC首席執行官Andy Byford告訴加拿大廣播公司說,他預期該項目將會按報告中所說的時間完成。

該報告列出了六個新站完成率。五個站點完成超過80%,唯一的例外是紐約大學站,只有63%完成。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