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生育到底有多可怕?美國醫生曝光人工流產過程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報導)日前,美國一位名叫Anthony Levatino的醫生,做了一段有關人流手術的影片。他希望通過手術中真實的細節讓大家了解如今最普遍的4種人流手術的風險和危害。

有網友將影片截圖,勸告那些孕後打算人工流產的女孩和婦女們,珍惜自身和愛護無辜的小生命!因為人工流產不但痛苦,而且冒有巨大的安全風險,不像某些廣告宣傳的那麼簡單和無痛!

中共自上世紀80年代強制實行「一胎化」計劃生育政策後,30多年來,在中國發生人工流產和強制人工流產數量驚人。有學者稱,中共實施計劃生育「一胎化」政策35年來,至少有4億嬰兒被強制墮胎,堪稱人類歷史上最大的浩劫。

國際社會一直譴責中共的政治性「墮胎」不但侵犯人權,而且違背人倫,甚至是一種反人類罪行。直到2015年10月,一胎化政策才被叫停,但是目前在中國已經「習慣」了的人工流產,仍然在各地醫院的婦產科「常規」性進行。

Anthony Levatino醫生介紹了4種人工流產方法,分別是藥物流產、子宮吸引術、擴宮排空流產、引產。有網友跟帖說,每一種流產看後都覺得「觸目驚心」。

第一種是藥物流產。

第二種是子宮吸引術。

第三種是擴宮排空流產。

第四種是引產。

相關視頻:Trimester Medical Abortion: Abortion Pills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