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九龍坡民警如此囂張?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訊】我們是重慶市九龍坡區石橋鋪正街202號營業用房的房主。2015年12月1日,九龍坡政府啟動了對我們房屋的徵收補償工作,並責成九龍坡區房管局石橋鋪房管所具體負責。由於他們拆遷方堅持以住房對我們進行補償,所以未達成補償協議。為此,我們只有守護著我們的房屋。

四月二十日晚八點多,在石橋鋪房管所工作人員的帶領下,九龍坡區公安分局民警、石橋鋪派出所民警、石橋鋪街道幹部及社區幹部二十多人來到了石橋鋪正街。先到了還未達成徵收補償協議,的匡家,他們惡狠狠地對匡家說這是最後一次來談了,否則就……而且這些警察還對匡家的眾多租賃戶進行恐嚇驅趕。然後就來到我們房屋門前,在我們多次要求他們出示警官證及搜查證他們都拒絕的情況下,他們仍要強行撞進我們房內檢查所謂「違禁物品」。民警持續氣勢凶凶地辱罵並用棍棒砸門,街道幹部田主任猛烈地用腳踹門。我朋友多次說:請你們給房主打電話,他們對此聰耳不聞,分局張警官還提出到鄰居匡家找榔頭來把門打爛。未找到後,又打電話叫人拿消防斧來強行破門。最後這個警察又威脅說你今天不出來,你永遠都不要出來。然後他又提出要查身份證,並猛力砸門、大聲辱罵,持續時間半小時。現門鎖已被砸壞。在進屋的要求被拒後,他們在未出示任何手續的情況下,非法扣押了朋友的身份證,臨走時還告訴一起的人叫拆遷辦過兩天叫挖挖機來把房子挖了。

我們想質問這些所謂的「民警」:既然你們要進屋查「違禁品」。你們出示了搜查證嗎?你查「違禁品」為何到鄰居匡家後,威脅這是最後一次談徵收補償了?為何又恐嚇驅趕租賃戶?他們在未談好徵收前,租賃雙方租賃房屋與你們警察有何相關?你們查「違禁品」時,強撞我們房屋未得呈時,為何多次叫你們打電話給房主溝通,你們都拒絕?為何又肯定地說我們已經簽了拆遷協議還不搬家?這與你們相關嗎?在強行進屋未果時,為何你們還叫囂「過兩天叫挖挖機來把房子挖了」?作為一名普通的公民,我們想知道:為何公安部三令五申要求公安民警不準參與拆遷,而卻如此積极參与,甚至達到瘋狂的地步?這其間究竟有何見不得人的勾檔?國家一再要求你們陽光公務、文明執法,而你們卻在未有任何合法手續的情況下,擅自強闖民宅。你們究竟安的是什麼心?醉翁之意不在酒。其實我們大家都很明了:你們只是為了配合那些掠奪老百姓財產的貪官污吏。

公民身份證是一個公民的身份證明,而你們在未出示任何手續沒有任何理由的情況下,就擅自扣押公民的身份證,這都是一種嚴重公民權利的違法行為。

我們作為一個普通公民對征地補償也支持,但必須實事求是,公道陽光,補償合理。你們這種借題發揮,擅闖民房,配合掠奪搶劫老百姓財產的行為與搶匪何異?為此我們鄭重地告訴你們既然你們穿著合法外衣有法不依,卻乾著搶匪的勾檔。我們將不惜鮮血和生命血捍衛自已的財產和尊嚴!

一個沒有公平和正義的社會,今天我們受害,我們犧牲;明天有可能就是他們受害,他們犧牲;後天有可能就是你們受害,你們犧牲!沒有公平和正義的社會大家都是受害者,大家都有可能犧牲。

望大家熱情關注轉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