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富二代紐約遭槍殺 傳涉大麻交易

【新唐人2016年10月04日訊】現年23歲在美國紐約州雪城大學留學的中國男生袁曉鵬,被傳為北京富二代,有媒體報導表示,他的死或為購買大麻時與毒販發生爭執,而遭射殺。

留美5年 北京富二代命喪安全社區

9月30日(星期五)下午1點前,在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留學的中國男生袁曉鵬(Xiaopeng Yuan,音譯)被發現於紐約上州德威特市(DeWitt)Caton Drive路16號的一棟名為「春田花園公寓」(Springfield Garden Apartments)的樓後,遭槍擊死亡。警方隨即介入調查,但目前仍未透露案情。與此同時,袁曉鵬的父母開始辦理手續,赴美處理兒子的身後事。

綜合中文媒體報導,袁曉鵬的英文名叫Pippen,暱稱「Swaggy Pip」,現年23歲,在雪城大學已經就讀5年,生前是學校科學與藝術學院(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大三學生。

報導說,袁曉鵬喜歡籃球、音樂,來自北京的富裕家庭,學習成績並不佳,「差點兒被雪城大學掃地出門」。

有不少報導引述雪城大學的中國留學生,表示該校附近很多地區不安全,但袁曉鵬遇難的街區,距離莫萊恩學院(Le Moyne College)很近,是很安全的社區。他在這一街區遇難,讓很多學生震驚。

遇難學生開好車 死因被傳涉大麻

袁曉鵬遇難現場附近,警方發現了他的汽車——一輛雪佛蘭跑車(Chevrolet Camaro),車上懸掛著的車牌為定製的個性車牌,車牌號為袁曉鵬的暱稱「Swaggy Pip」。這一情況與袁曉鵬在微博上曬出的自己的照片相吻合。

有中文媒體報導,袁曉鵬之所以遇到不測,是因為他當時駕車到這棟公寓購買大麻,不料在購買過程中與非洲裔的毒販發生爭執,遭對方拔槍射殺。

這些報導更聯繫到案發地點附近有樹林,且在1992年和2010年曾經發生過兩次謀殺案相聯繫,表示案發地點並非那麼安全。

目前當地警方沒有透露任何案件信息,表示正在追緝兇手,案件也正在調查中。待一切明朗之後,將向外界公佈情況。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