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港附近工業園區蓬勃發展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訊】休斯頓港被譽為休斯頓的經濟福利,特別是在石油衰退期間。隨著巴拿馬運河52.5億美元的擴建項目於6月竣工通航,更多更大容量的海運船舶可以用更短的時間往來於亞洲和墨西哥灣沿岸,為休斯頓港帶來更多生機,也給港口周邊地區帶來更大發展空間。

雪松港口工業園區(Ceder Port Industrial Park)坐落在休斯頓船舶航道的灣口,和休斯頓港巴布斯卡特(Barbours Cut)集裝箱碼頭僅一灣之隔。這裡是以貨運分銷為主的工業園區,沃爾瑪和家得寶的分銷中心就坐落在該園內。為迎來休斯頓港更大的貨運吞吐量做準備,園區已投資2200萬美元用於主要的基礎設施更新及擴建,以吸引更多的商家落戶。

以生產塑料為主的跨國公司Ravago近日宣布,購買休斯頓港附近的雪松港口工業園區的200英畝土地,將在這裡修建150萬平方英尺的廠房和產品分銷中心,預計每年可處理20億磅的塑料樹脂。

除Ravago之外,總部位於荷蘭的家具家電零售巨頭宜家也正在計劃在園區內租賃面積100萬平方英尺的建築做分銷中心,其中還包括鐵路服務設施。這將是宜家在墨西哥灣沿岸的第一個分銷中心。

雪松港口工業園區面積為15,000英畝,是世界第五大,也是美國最大的工業園區。該園區內有貨運卡車派發站,也有可容納138節貨運車廂的交叉鐵路切換系統,可以和貨運鐵路BNSF以及聯合太平洋鐵路線接軌。還有可供貨船停靠的碼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