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熱議: 男子遊黃石 掉蝕人泉 屍骨無存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訊】美國俄勒岡一名23歲男子,到黃石公園遊玩的時候,不顧警示,滑入強酸性的熱泉中不幸喪生,更可怕的是屍骨被熱泉水腐蝕溶解。男子落水的過程,被他的姐姐用手機全程拍攝下來。

11月16日、17日,美國媒體紛紛報導黃石公園發生的慘案。根據KULA根據《自由信息法案》發布的報導,事件發生在今年6月7日下午,男子名叫斯科特(Colin Scott),來自俄勒岡州首府波特蘭,當時正跟姐姐薩波(Sable Scott)在黃石公園諾里斯噴泉盆地(Norris Geyser)遊覽。

儘管沿途有不少警告,禁止遊客下水,但斯科特和姐姐還是一路尋找,希望找到一個溫泉進去泡泡。

在豬排噴泉(Pork Chop Geyser)附近,斯科特和姐姐離開人行通道,沿著山坡向上爬了數百英尺,發現了一處熱泉。薩波當時用手機全程拍攝了斯科特進入這一熱泉的過程,「她弟弟想試一下泉水的溫度,沒想到腳底一滑,掉進熱泉。」調查報告如是寫到。有報導認為,斯科特極有可能是入水瞬間被沸騰的泉水燙死,也有可能是被強腐蝕性的泉水燒死。

當天,救援團隊找到了斯科特的屍體,屍體旁邊是他的錢包和拖鞋。然而當天閃電雷鳴,而且泉水強酸性,且是沸騰的,所以救援人員計劃第二天進行屍體打撈等。然而第二天,當救援人員來到現場,發現斯科特的屍體已經被腐蝕殆盡,什麼都沒有留下。

警方表示,公園隨處的警示牌,不僅僅是為了保護脆弱的環境,更是為了保護遊客的安全。警方呼籲,遊客前來黃石公園遊玩,一定遵守公園安全守則,以免發生意外。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