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要求江天勇父母勸兒子認罪

【新唐人2017年03月06日訊】中共黨媒報導大陸律師江天勇接受採訪之後,3月3號,河南信陽國保警察又到江天勇父母家,要他們勸兒子認罪,並聲稱江天勇沒有受酷刑。

3月6號,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告訴新唐人,3號,河南信陽的3名便衣警察,在當地派出所警察和村官的陪同下,扛著錄像機,到江天勇的父母家「傳話」。

江天勇的妻子金變玲:「我就打電話給江天勇的父親,我和公安局的人通話,那個公安局的人就說,電視上報導了江天勇的事情,說江天勇在黨和政府的『感化』和教育下,江天勇轉化了,江天勇沒有受到酷刑。」

金變玲質問警察,2011年茉莉花事件和2014年建三江事件,江天勇在被關押期間都受到嚴重酷刑,你怎麼能證明這次他沒受到酷刑?

金變玲:「我說江天勇沒有受到酷刑你看到了沒有?他說沒有。我說那你怎麼知道他沒有受到酷刑?然後他說他只是過來傳話。」

金變玲介紹說,警察還表示,如果家屬配合好了,江天勇轉化好了,下一步就讓江天勇的父母和江天勇見面,或者是通話。

金變玲:「江天勇的媽媽特別激動,就給他們吵,就說見不到我兒子這麼長時間了,3個多月了,你們說江天勇好好的沒有受到酷刑,那麼你把江天勇帶過來,帶到家門口,我看看我兒子受到酷刑沒有?」

金變玲還質問警察,江天勇有什麼罪?為什麼江天勇失蹤100多天,家屬苦苦尋找都不知道他在哪兒,律師也不讓會見,而媒體記者卻能採訪到他?警察一概回答不了。

新唐人記者李韻、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