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只剩一週 顧雅明獲教師工會支持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訊】距離紐約市20選區市議員選舉,民主黨內初選還有不到一週時間,現任20選區市議員的顧雅明,今天(9月6日)宣布獲得了教師工會的支持。

紐約教師聯合工會週三(9月6日)在法拉盛189初中為競選連任的顧雅明造勢,並呼籲民眾在9月12日的民主黨初選中,為顧雅明投票。

教師聯合工會皇后區政治活動協調人Dermot Smyth:「無論何時我們需要他支持,他都會伸出援手。我知道顧雅明想為法拉盛的學校增加更多座位,我們對他表示支持也會幫助他。」

顧雅明表示,改善教育是他擔任市議員的最重要任務之一,在過去八年,他曾為法拉盛選區內學校爭取到超過2100萬美元的經費。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有良好的教育和老師,很多其他問題都會自然解決。給他們圖書館,買電腦,運動場的設備,我會繼續為他們爭取更多額經費,讓學生都有很好的設備。」

20選區市議員民主黨內初選將在9月12日,下週二進行,兩名參選人顧雅明和譚夕婁都在做最後的衝刺,顧雅明也鼓勵大家積極參與,為社區的未來投票。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