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帶父母赴台提親?女友王棠雲方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0日訊】香港藝人余文樂與「皮帶大王」千金王棠雲(Sarah)認愛半年多,戀情穩定。他日前晒出帶著女友的「全家福」,9日被曝他特地帶著父母遠赴台灣,主要是為了向女方提親。對此,王棠雲經紀人代為回應,兩人現在幸福甜蜜,但還沒到要結婚的階段。

余文樂7日在Instagram上貼出和爸媽的合照,還有一張手拿珍珠奶茶的照片。據台媒《蘋果日報》報導,他此次現身台北街頭,除了是帶爸媽出遊之外,主要是為了向女友家提親,看來好事可能不遠。

對於這一消息,王棠雲經紀人代為回應,目前雙方幸福甜蜜,但還沒到要結婚的階段。還透露男方要帶父母到台灣,公司事先就知道。但雙方家人是否有見面和互動,經紀人表示,這是藝人私下的活動,公司完全不會過問,所以並不知情。

A post shared by iris_Lee. (@iris_leexin) on Sep 22, 2017 at 11:40am PDT

余文樂2016年12月在IG上公開認愛王棠雲,之後,兩人的感情備受關注。9月19日,余文樂在香港出席某品牌活動時罕見鬆口「想要結婚」。9月參加完倫敦時裝秀後,便帶著女友王棠雲和家人繼續留在當地旅行,相當於正式帶女友見家長。

A post shared by Alice (@aliceyzx) on Oct 5, 2017 at 4:10am PDT

此外,余文樂10月5日觀看NBA球賽時,也帶著王棠雲一同現身。兩人大方合照,互動甜蜜,閃爆網友與現場粉絲。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香港藝人余文樂資料照。(宋碧龍/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