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女童寒假陪父上班 哭訴:你根本不愛我 只愛工作(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7日訊】近日,一段雲南7歲女孩哭訴爸爸不愛她只愛工作的視頻,在網路爆紅,女孩哭著說「工作才是你的親生女兒,你只曉得工作。」不少網民稱小妹妹很可愛,同時又大嘆工作難,「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據陸媒報導,大陸民眾工薪階層壓力大,工作辛酸誰人知。目前正值大陸學校寒假期間,但在雲南昭通,一位當記者的爸爸卻要帶著無人照管的7歲女兒上班,由於工作忙沒時間理她,下班的路上,女兒在在車上情緒爆發,哭訴:「你只愛工作不愛我,以後媽媽打你我就叫她儘管打!」

「我生病肚子痛,發高燒的時候,你也不會回來,你根本就不愛我,你愛的就是工作。」

「工作才是你的親生女兒,工作才是最重要的,你只曉得工作。」

這位被女兒控訴的爸爸將視頻上傳網路後,引起網友共鳴。不少網民都稱,小妹妹很可愛,同時又大嘆,工作不容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