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影院:《環太平洋2》機甲大軍 重磅來襲

【新唐人2018年03月23日訊】又到了我們週末新片的時間了。五年前的一部科幻大片《環太平洋》,掀起了一場機甲大戰。五年之後,這場大戰不但全面升級,而且對手也從海底怪獸變成了更加凶悍的外星侵略者!而本週的另一部新片,也是一部續集電影,而且是一部搞笑溫馨的動畫片:《糯米歐與朱麗葉2:夏洛克.糯爾摩斯》。

首先我們來看看這部續集電影《環太平洋:雷霆再起》。

故事發生在2035年。此時,一股外星勢力把海底的蟲洞再次打開,這次被放出來的怪獸不但更大,而且更有腦子!它們似乎正在醞釀著更具威脅的陰謀,地球再次陷入被巨獸侵襲的危機。面對機甲戰隊操縱手的短缺,傑克與奈特這對好搭檔只好再次聯手,率領一支從未上過戰場的新人隊伍,為守護人類最後的希望與強大的敵人展開殊死一戰。

和前作相比,新片的主要看點就是機甲人打鬥的場面更加精彩,動作更加強悍。看著這些熱血青年並肩作戰,看著機甲戰士對外星怪獸完美獵殺的過程,這才是本片讓人熱血上湧的痛點所在!

再來看看這部有趣搞笑的動畫片:《糯米歐與朱麗葉2:夏洛克.糯爾摩斯》。

糯密歐與茱麗葉跟著族人一起搬到了倫敦。突然有一天,糯密歐與茱麗葉發現他們的家人全部神秘失踪了!於是他們找到了一個看起來很厲害的矮人神探“糯爾摩斯”,以及他的搭檔華生,一起來調查這宗奇案。在破解矮人家族失踪之謎的過程中,糯密歐與茱麗葉也一同踏上了一條從未有過的冒險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為片中神探糯爾摩斯配音的,是老帥哥約翰尼.德普,他獨特的講話方式,除了讓這個矮子神探更加滑稽,還頗有幾分神秘的感覺。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