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破局 民眾搶購「紀念幣」癱瘓網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6日訊】白宮日前為了紀念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朝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世紀會面,特別推出一款紀念幣。現在「川金會」突然腰斬,白宮禮品網站降價銷售紀念幣,引起民眾搶購潮。

川普近日宣布取消「川金會」後,白宮禮品網站推出「今日特價」,把原價24.95美元的「川金會」紀念幣,降至19.95美元。瞬間吸引很多民眾搶購,一度使禮品網站癱瘓。

這款最近推出的紀念幣,由美軍屬下一個叫白宮通訊局(WHCA)的部門鑄造。紀念幣上有川普與金正恩面對面的浮雕,背景是拼接的兩國國旗。紀念幣在白宮禮品店銷售。

該網站強調,「不管會面有沒有成功,紀念幣都會如期發行」。不過網站也表明,如果「川金會」最終真的沒有舉行,顧客可以選擇退貨。

但不少支持者表示,「不管結果如何,他們都想獲得這個紀念品」。

由於朝鮮接連背信,包括未派員參與在新加坡與白宮副幕僚長的峰會前籌備會議、取消與韓國高級官員會議等,川普24日決定宣布退出美朝峰會,朝鮮才宣稱仍然願意跟美國坐下來談。

對此,川普週五表示,這是好消息,美國目前正在與朝鮮談,但峰會是否還能舉行,尚待觀察。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