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MTA建地鐵管理團隊 監督地鐵清潔及安全

【新唐人2018年09月26日訊】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公佈了20多位新的地鐵站主管,監督近500個地鐵站內的清潔、維護以及客服情況。

儘管紐約市交通局局長拜福德(Andy Byford),提出的10年地鐵修復計計劃「快速前進」項目,仍未得到資金支持,但是,並未阻擋他改善地鐵現狀的腳步。

週二,拜福德介紹了新的地鐵管理團隊,新任命20多位地鐵站主管(Group Station Managers, 或 GSM),將監督472個地鐵站的情況,跟蹤地鐵站內的問題,如垃圾溢出垃圾桶、污染問題、塗鴉、或明顯的結構性問題。

該計劃的起因是,MTA發生多起車站天花板部分坍塌,以及暴雨期間,雨水湧入站台的視頻在網絡走紅等事件。

很多乘客表示,紐約地鐵骯髒無比,垃圾遍及站台和軌道。這也增加了軌道火災以及地鐵延誤的風險。上週五,布魯克林巴克萊中心站的4、5號線,一部分天花板就砸在站台上。而到了暴雨天氣,地鐵站內的雨勢,更如同瀑布傾盆,無不顯示紐約地鐵天花板的糟糕情況。

此前,MTA雇用了幾位主管,負責約100個站台,而新的團隊,將覆蓋整個系統,最多一人監管25個站台。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