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游客重返泰国普吉岛

【新唐人】一大批来自瑞典的游客星期三抵达泰国的普吉岛。这是自去年12月26日致命的地震和大海啸灾难袭击该岛之后,首批乘包机前来旅游的瑞典游客。

在去年12月26日的印度洋海啸巨浪袭击泰国海岸的灾难中,瑞典是欧洲各国死伤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尽管如此,仍有数百名瑞典人选择搭乘首班包机,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飞往普吉岛。

此架包机是由瑞典的“休闲”(Fritidsresor)旅行社所承包的。 这家旅行社是瑞典经营泰国旅游业务最大的旅行社。此架包机中途还飞往了丹麦的哥本哈根,搭载了更多的游客前往普吉岛。

“休闲”旅行社表示:已有三百名旅客预定搭乘包机前往普吉岛。和其它灾情惨重的地区相比之下,普吉岛受创的程度相对来说显得较轻。

海啸过后,瑞典政府最初估计大约有一千名瑞典人丧生于大浪之中。但目前瑞典政府重估后表示,约有569人失踪,其中大部分是在泰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