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中国一分钟

【新唐人2011年12月4日讯】中国一分钟

1、大陆城管队员 出书为城管平反

大陆城管恶行恶状取缔、殴打摊贩,多次酿成社会冲突,使许多大陆民众对城管深恶痛绝。但近日大陆出版了一本名为“城管来了”的书,内容记述一名年轻城管一年来的工作辛酸跟描述不良路摊贩有多脏,引起热烈讨论。但也有网友回应,“别在这儿立牌坊了,你在这里倒苦水就能改变城管的形象?”。

2、微博力量大 3千人挤爆上海书店

上海二手书店“小朱书店要关门歇业”微博帖子发出后,多天来,吸引超过六十家媒体上门采访,关心的民众更是挤爆书店,不但老板朱凤涛需要在门口管制入店人流量,连警察也来帮忙维护秩序,从未见过此种场景的老板说,“真不敢相信,微博力量这么大”。

3、黑心注水猪 每头多卖1百元人民币

“注水猪”是大陆各地经常出现的黑心肉品事件,部分不肖屠宰业者为牟取肉品暴利,在将活猪或活牛送往屠宰场之前,竟强行灌水,或在屠宰之后,在肉品内注水贩售,注水量一般都高达净重量的一至二成,利润奇高。

4、港史最高 豪门离婚判赡养费50亿台币

缠讼3年的香港豪门离婚官司判决,成为香港民众茶余饭后的热门八卦,总资产大约5百亿台币的香港恒丰集团,儿媳离婚争赡养费,争得大约台币50亿元,创下香港司法史上最高赡养费的记录。

新唐人亚太电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