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数十城管政府前讨薪 网民奚落

【新唐人2011年12月29日讯】最近,深圳罗湖区委政府前,有几十名当地城管在大门口静坐,抗议被当地东门街道办剥削、要求还钱。有不少网民借机将城管奚落了一番。

约70名深圳城管28号下午,挡住罗湖区委政府大门,中间的白布横幅上写着“东门街道办 剥削劳务工 还我血汗钱”。当局把铁闸门关起来,不让他们进入。

29号,记者向相关部门核实,但目前事件的处理结果,没有得正面答复。

罗湖区委政府人员:“这样吧!你连系我们那个宣传部。因为这个是宣传部在负责。”

听说昨天那些人都被拉走了是吧?后来!

罗湖区委政府人员:“劝走了,对、劝到街道办协调去了。”

罗湖区委宣传部:“喔~这个情况我们现在还不掌握。我们现在有专门的政府新闻办。(静坐的城管)他们都己经没有人在这里上访了,我还不能给你们提供更多的讯息。”

据网上消息说,这些城管最近被东门街道办辞退,他们要求赔偿;但街道办说他们属于保安公司的临时工,没有劳动合同。因此,这些城管向地方当局讨公道。随后,被当局出动的近佰名警察拉上警车带走。

深圳东门街道城管人员:“喔∼你是记者的话,因为这个你要跟我们宣传部门联系好吧,具体的以他们为主。”

我打去了,都没人接嘛!

深圳东门街道城管人员:“那可能还在处理这个事,现在正在处理。具体的情况你要去问我们的宣传部门好吧。”

你们有临时工是吧?

深圳东门街道城管人员:“没什么临时工不临时工的,那个就是保安公司我们当然有合同的,具体的情况我就不能跟你说太多好不好。”

被称为国内最牛的城管部队讨薪事件被抛上网后,不少网民表示惊讶,多数网民借机将这些城管奚落了一番。网友神人无功发贴说“狗咬狗,一撮毛。被人当狗养的不会有好下场,把人当狗养的早晚被狗咬。”

新唐人记者梁欣、叶家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