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市戏剧节“戏桃趣”粉墨登场

【新唐人2015年07月19日讯】社区广角镜(406)暑假期间,嘉义市戏剧节一系列演出,有来自全台12个知名表演团队,要让游客亲身感受戏剧的无穷魅力。

看好戏啰,明华园歌仔戏黄字团推出龙四戏码,揭开嘉义市戏剧节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演出。

明华园黄字戏剧团 陈子阳:“这次龙四的演出,集合第三代跟第四代明华园精英,也带来很精彩的表演。”

小生翁妙嬅:“龙四里面这个男主角,他本身是一位讼师,就是我们现在的律师,他为了一个状元的头衔,就跟皇上对簿公堂。”

旦角董如玲(饰 皇上):“想像总统跟律师,告上公堂是什么样一个情形?到剧场来看就知道了。”

今年的戏剧节,有国内外知名的儿童剧团,以及肢体剧场默剧演出,还有布袋戏及戏剧夏令营,并首次举办全国戏剧创意竞赛。

嘉义市长涂醒哲:“戏剧节从7月17日到8月30日,请大家一起来嘉义戏桃趣。我们除了请来十二团非常有名的剧团以外,我们另外也在育人国小以及精忠国小,我们也举办了布袋营以及戏剧营的训练。”

暑假期间戏剧节展开精彩的室内外表演与夏令营,丰富嘉义市的艺文气息,让大小朋友感受属於戏剧带来的乐趣与生活之美。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裕明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