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16大纽约客家会新春联欢暨会长交接典礼 贵宾云集

【新唐人电视Aric Chen晓天在线报导】2016年2月21日中午,大纽约客家会在法拉盛牡丹厅,举行了2016年大纽约客家会新春联欢,暨会长交接典礼,三百多位大纽约侨胞出席,欢庆猴年,现场贵宾云集,见证新旧会长交接典礼。

由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和中华民国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副处长陈丰裕监交,新任会长杨毓淑从卸任会长黄开荣手中接过印信。

卸任会长黄开荣,感谢各界对他工作的支持,新任会长杨毓淑肯定黄开荣过去任期内所作贡献,并表示将举办更多活动,吸引更多客家人,加入大纽约客家会。

典礼上,新旧会长向第九届大纽约客家会理事和顾问颁奖,并为第十届新任顾问颁发聘书,他们是顾雅明、萧贵源、赵文笙、吴理春、陈隆丰、王金智、胡庆祥、周燕霞。

大纽约客家会合唱团献唱《客家本色》,赢得热烈掌声。多位嘉宾也上台献唱,把庆典气氛推向高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