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陌生男子抢女婴扔进河中 作案后乘公交若无其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1月07日讯】无缘无故,河南平顶山的一名陌生男子,抢过婴儿车中40多天的女婴,直接扔进河中。男子自称“我有时候会有些不正常的念头”。

事发11月3日17时43分,刘女士正推着出生仅40多天的女儿在桥上散步,突然过来一名中年男子要抢孩子。刘女士见状以为是人贩子来抢小孩,于是赶紧跑,可还是被这名陌生男子追上,抢走了孩子。更令人吃惊的是,这名男子抢过孩子后,直接把孩子扔下了河。刘女士当即大声呼喊“救命!救救孩子……”

附近的居民闻声迅速跑来,有2名男子,一南一北跳入河中去抢救孩子,并快速的救起孩子。此时孩子已经没有了呼吸,嘴唇发紫。其中的一名施救者在浅水区边走边进行急救,给婴儿拍背、清理呼吸道,做人工呼吸。上岸后又给孩子做人工心脏按压,一两分钟后,小孩的心跳和呼吸都有了,然后他又给孩子身上的衣服换掉。此时救护车到了,孩子被紧急送往医院。医生介绍女婴的生命体征平稳。

当地民众介绍,彩虹桥有六七米高。现场民众拍摄的视频显示,刘女士一直在旁崩溃大哭不止。

据了解,涉案嫌疑人秦某某,今年28岁,目前居住在平顶山区光明路附近。据悉,秦某某在行凶后,坐上了前往郏县莲花山的公交车,车上的视频显示,其上车后并没有什么异常反应。他被抓获后称“我有时候会有些不正常的念头。”目前秦某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记者李若愚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