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再次嚴厲警告薩達姆-侯賽因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在五角大樓向伊拉克領導人薩達姆-侯賽因再次發出嚴厲警告,要求伊拉克徹底服從聯合國有關銷毀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決議。

星期一,美國總統布什在五角大樓向薩達姆-侯賽因再次發出嚴厲警告,要其徹底服從聯合國有關銷毀伊拉克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決議,同武器核查小組展開全面合作,否則后果自負。

在談到目前正在伊拉克進行的聯合國武器核查使命時,布什并不認為伊拉克方面在与聯合國武器核查小組進行全面的合作: 布什說:“到目前為止,所顯示出來的跡象并不令人鼓舞。一個朝英美飛行員開火的政權是不會采取合作步驟的。一個向聯合國發出充滿抗議和謊話的信件的政權是不會采取合作步驟的。”

在此之前,聯合國武器核查小組檢查了伊拉克的三家造酒厂和一個導彈研究設施。布什總統在五角大樓發表有關新的國防撥款法案的講話時指出,伊拉克總統薩達姆-侯賽因必須在12月8號最后期限之前拿出一份有關伊拉克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全面的和准确的報告。那份報告必須是可信的和完整的。否則的話,伊拉克領導人將再次向世人證明他并不打算改變他自己的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