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模仿布什說話的玩具娃娃上市

【新唐人】一种非常新奇的玩具–會說話的美國現總統喬治-布什玩具娃娃,銷路很好。這個玩具娃娃能說出17句總統聲明,其中包括我來自德克薩斯州。

布什總統來會見布什總統。這种塑料的布什總統玩具娃娃,其實是一個總統聲音的集錦–還包括一些著名的可笑的用詞錯誤。911美國遭到可怕的進攻后,布什總統在橢圓形辦公室里向全國發表了歷史性的演說告訴美國人民:恐怖分子的攻擊可以動搖我們最高建筑的根基, 但他們動搖不了美國的基礎。這個布什玩具娃娃也同樣非常自然地說:恐怖分子的攻擊可以動搖我們最高建筑的根基, 但他們動搖不了美國的基礎。這個布什玩具娃娃一定要說完几句布什主義的話后才會結束,也就是一些著名的總統時常不顧詞匯和語法而說的一些話,比如玩具會宣布說:我們不允許恐怖分子和流氓國家使美國或我們的盟國充滿威脅。這种玩具是由加里福尼亞愛爾文的一家公司制造銷售的。公司的合作人吉姆-文斯林和他的女婿是布什總統虔誠的崇拜者。文斯林說:我只是想用另外的方式把喬治推到美國公眾面前,他是一個普通人,我想這個玩具向人們證明了這一點。說到布什主義,布斯林說那是善意的笑話。他說:喬治的布什主義是很出名的,所以非常應該包括几條進來,但其中沒有任何諷刺和詆毀總統聲譽的含義。

該公司网站收到了很多人的訪問和訂單,玩具的售价包括運輸費在內29.99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