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美軍直升机墜毀5名士兵喪生

【新唐人】一架美國軍用黑鷹直升机12日在洪都拉斯中部山區墜毀,5名美軍士兵喪生。

美國軍方星期四稱,一架美軍直升飛机在洪都拉斯北部地區Santa Cruz市東面3英里的地方墜毀,5名美國軍方人員喪生。這架飛机是在飛回位于洪中部的美軍基地的路上墜毀的。

位于邁阿密的美軍南方指揮部發言人證實稱,當地時間星期三晚8:55,從蘇托加諾空軍基地飛出的一架美軍黑鷹直升机在一個例行的飛行訓練中墜毀,机上5人死亡。

目前事發的原因還不清楚,但在最近的三天內,附近地區一直遭受著暴雨的侵襲。

洪都拉斯警方發言人稱:直升飛机內的所有乘客的遺體都已在星期四(12日)上午被發現。所有遇難者都是美國軍方人員。這位警方發言人還指出,出事飛机是于當天晚上8:14這架飛机從距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爾巴以北110英里處起飛的,在距离首都以北85公里處的一個山區附近墜毀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