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影星尼克-諾爾蒂酒后駕車惹麻煩

【新唐人】美國影星尼克-諾爾蒂酒后駕車,被警察抓住。通過辯護得以緩刑,從而避免了牢獄之苦,但必須支付罰款,及一個為期12 個星期的教育節目。

星期四,在加州馬里布(Malibu) 的一個法庭,在61 歲的影星尼克-諾爾蒂許諾進行藥物檢查和治療后,法庭撤銷了對于他的酒后駕車的指控。

今年9月,諾爾蒂曾經被指控駕車時神志不清。巡警描述諾爾蒂的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時候,"完全失控"。警察命令諾爾蒂將車停在路邊,經過現場測試,諾爾蒂當時神志不很清楚。

法庭要求諾爾蒂在 3 年的緩刑期內,至少要在藥物康复中心治療3個月。諾爾蒂還必須在六個月內完成一個為期12 個星期的酒醉后駕車的教育節目,并且他還需要支付罰款, 以及其他費用,共計$1,300 美元 。如果諾爾蒂沒有實現這些承諾,可能會判刑6個月。

法庭宣判過后,諾爾蒂和他的律師穿過眾多的記者和攝影師。當他被問及有什么話要對他的影迷們說,諾爾蒂嘟囔著說: " 不要酒后駕車。 " 然后,他跨上一輛等候的汽車离開了。

諾爾蒂出生于內布拉斯加。他主演過微型電視系列劇富人、窮人。1991 年,他因在影片" 浪潮王子" 中的出色表演而獲奧斯卡提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