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發生手榴彈襲擊2名美軍重傷

【新唐人】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發生手榴彈攻擊軍車事件,2名美軍士兵重傷,至少還有一人受傷。

阿富汗政府高級官員和國際維和部隊成員表示,在首都喀布爾的手榴彈攻擊事件中受重傷的2名軍人是美國人。警方和目擊者說,星期二(12月17日)在中央喀布爾,2名外國軍人和一名阿富汗司机所乘汽車受到手榴彈攻擊,三人受重傷。喀布爾第二警察局副局長沙赫說,2名恐怖份子在普依克士提向一輛軍車投擲手榴彈,車內的2名軍人和一名阿富汗人受傷,我們把他們送到醫院,情況在控制之中。我們逮捕了2名攻擊者。我不知道2名軍人是哪國人,車輛是軍車,受傷者情況良好,我們把他們送到國際維和部隊醫院。但在沙赫對新聞媒體聲明后,据說兩名軍人傷勢危急。國際維和部隊在首都維持和平的官員,确認2名軍人是美國人,他們屬于在阿富汗搜索塔利班和基地組織余孽的國際聯合部隊。

巴格蘭空軍基地美國主導的聯軍總部一位女發言人說,晚些時候將發表聲明,因為細節仍不完整地繼續收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