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發現1,500 只烏龜被隱藏在肇事卡車里

【新唐人】在印度一場嚴重的交通事故中,發現至少1,500 只烏龜被隱藏在肇事的卡車里。在野生動物保護法案之下, 禁止狩獵, 出口, 運輸和販賣烏龜。

這些烏龜被隱藏在一個大袋子里,放在加長卡車的角落。因此在隨意抽查中它們沒有被發現。但是,這些活著的烏龜最終還是被發現了。這輛卡車行駛在印度的北方烏塔邦時,發生了交通事故,司机和另外几個人在車禍中死亡。當局隨后發現至少有1,500 只烏龜被隱藏在卡車里。

据說這是一批運往加爾各答的烏龜, 雖然在野生動物保護法案之下, 禁止狩獵, 出口, 運輸和販賣烏龜。 邦森林自然資源保護部門的助理說,這些軟殼烏龜來自印度東北部分,他說:" 許多烏龜是不同組織的當地人從河里捉到的,目的是為了出口。" 并且,在卡車上還發現了四大袋烏龜殼。烏龜肉細嫩美味,賣給魚店可以賣個好价錢。但是,烏龜殼是制做皮革產品的好原料,不法分子主要收集烏龜殼。走私販如果被捉住,將被判監禁七年。這位當地管理者說,他們正在設法消滅這种貿易,并且,正在偵查這批貨物的背后指使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