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部遭受持續的寒流襲擊

【新唐人】印度北部遭受持續的寒流襲擊,造成至少600人喪生。星期天,印度北部的大部分地區籠罩在濃霧之中,使得公路、鐵路以及航空交通被迫暫停。

官方認為,這場為期3周的寒流席卷了喜馬拉雅山北部平原、西部和東部部分地區,是印度近5年來持續時間最長的一次寒流。在首都新德里,由于電力供應發生故障,而引起交通信號燈不能正常工作,導致公路交通一片混亂,停電以及交通混亂,致使該城市1千万的居民無法正常生活。對于流浪者、老人以及病人來說,這場寒流更是一場災難,已經造成至少600人死亡。這場寒流也使得許多地區包括西北部的拉賈斯坦的農作物受到嚴重威脅。

一位農民說" 我的蕃茄農場每年可贏利20万 盧比,但今年的寒流以及大霧,使我的收入減少了至少一半。" 大霧影響陽光照射使得冬天播种季節推遲。雖然南亞的气溫比北美和歐洲的气溫要高。但是這場寒流對于這里的無固定居所的上千万的人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災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