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聯賽:馬德里競技逼平皇家馬德里

【新唐人】西班牙甲級聯賽在伯納烏體育場進行了一場激烈的德比大戰,馬德里競技靠意大利中場阿爾貝蒂尼傷停補時階段第五分鐘的任意球得分,以2-2逼平皇家馬德里。

皇馬志在取得聯賽七連胜,繼續保持對領頭羊皇家社會的壓力。但他們第11分鐘就被哈維莫雷諾攻入一個點球,中后衛埃爾格拉一分鐘后又被罰下。不過上賽季獲得歐洲冠軍聯賽獎杯的皇馬面對雙重打擊不為所動,并靠費戈的兩個進球把比分反超,他進的第二個球是上半場結束前一分鐘打進的點球。比賽剛過一小時,加西亞卡爾沃因為對費戈犯規被罰下場,雙方人數扯平。終場前九分鐘,羅伯托卡洛斯又獲得一個點球,比賽似乎胜負已定。不過,費戈射出的點球沒能讓他上演帽子戲法,反被布爾戈斯扑出。

此后,阿爾貝蒂尼一腳25米的任意球飛入球門右上角,讓皇馬的門將卡西利亞斯無能為力,也為馬德里競技獲得了應得的一分。 此役戰罷,皇馬已經三個賽季沒能在德比戰中獲胜,以三分之差落后于位居榜首的皇家社會。在星期六的比賽中,皇家社會在主場以1-0擊退塞爾塔維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