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西南部滑雪地發生雪崩四人喪生

【新唐人】瑞士地方警察說,瑞士西南地區尚佩士拉(Champex)的滑雪地發生雪崩,有四人喪生。這個高山國家下了四年來最大的一場雪。

警方發言人說,六個人在星期三(2月5日)午后被隆隆而下的雪崩襲擊。當發生雪崩時,他們正在滑雪纜車之下滑雪。 一名受傷者被送往醫院,另一人在雪崩后幸存,并未受傷。被害者的身份或國籍等細節現在尚不知道。

警方發言人皮爾-馬丁-莫林(Pierre Martin-Moulin)說,"喪生者不是瑞士人。他們好像來自斯堪的那維亞和法國。" 他補充說,"這是真的,雪崩的風險非常高, 但這群人富于經驗。我們有一台探測器尋找被害者,這是為什么可以很快的發現他們。" 另一場雪崩以三米(10英尺)深的雪阻斷了到意大利的大圣伯納通路(Great St Bernard Pass)。

一名目擊者說,"我們听見噪聲,之后當我們登上纜車,看見雪崩在我們下方。我們看見一名滑雪者和一名背包旅行者,以及一人正在搜救。然后當他們下來時,我們加入了搜救隊伍。" 瑞士這個月被大雪覆蓋,新雪覆蓋在較弱的先前下的雪上,增高了雪崩的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