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奪得英格蘭足球聯賽冠軍

【新唐人】利物浦在卡爾迪夫以2:0擊敗曼聯隊,贏得英格蘭足球聯賽杯冠軍,确保了一張下賽季歐洲聯盟杯入場券。

星期日(3月2日),利物浦比曼聯踢得更加堅決、更加活躍,最終在千年體育場(Millennium Stadium)這塊福地再度捧杯。利物浦的杰拉德在第39分鐘時起腳射門,球遠遠飛向球門上角,曼聯隊貝克漢姆想要將球攔下,但是腿卻构不上。 利物浦1:0領先,這一進球穩定了利物浦的軍心,但是卻讓曼聯隊的攻勢出現急躁現象。 利物浦門將杜德克也是利物浦贏球的大功臣。 杜德克面對曼聯隊如潮水的攻擊險象環生,卻完美的防守球門,讓曼聯隊無功而返。 比賽進行到下半場,范尼斯特魯伊的兩次攻門極具威脅,但被杜德克精彩救出。利物浦的歐文利用對方的一次傳球失誤把球搶下,順勢帶球進攻,在球門右前方起腳射門入网。利物浦2:0,這一進球粉碎了曼聯隊扳平比分的希望。 星期日的胜利也是利物浦繼奪取2001年聯賽杯和足總杯冠軍后,第三次在千年體育場折桂。他們還曾在此球場以2-1戰胜曼聯,捧得2001年慈善盾杯(Charity Shield)。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