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進軍加沙造成八人死亡

【新唐人】以色列軍隊的坦克和士兵開進加沙地帶,巴勒斯坦醫療官員說,至少八人在沖突中死亡,數十人受傷。

以色列軍隊在進入加沙地帶中部一個難民營時,与巴勒斯坦戰士爆發槍戰。這是以色列軍隊第二個晚上采取這項行動,在星期天造成三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當中包括一名九歲男童。 大約40架以色列坦克和裝甲車在步兵的支援下開進當地,但是遇到強烈反抗。 巴勒斯坦醫療人員說,槍戰中死者包括一名孕婦,她的房子被搗毀時,她被瓦礫埋住了。以色列國防部長穆法茲星期日誓言這個攻擊行動將會繼續下去。穆法茲在訪問納布魯斯時說,以色列正在加沙地帶加強對哈馬斯的壓力。自從兩個星期前,伊斯蘭激進組織哈馬斯放置炸彈造成四名以色列坦克人員死亡之后,以色列對加沙地帶展開了一連串的攻擊行動。 在星期天的入侵之前,以色列士兵引爆了一個放置在路邊的巨型炸彈(重110公斤)。 目擊者說,以色列坦克和裝甲車使用炸藥和推土机搗毀城內多座樓房。以色列官員說,攻擊的目的是摧毀一些被用作狙擊地點的"空置建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