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科威特北部軍事基地裝備空中力量

【新唐人】在對伊拉克的進攻中, 美國的空中力量可能是起決定性作用的因素,在科威特北部的美國軍事基地,美軍正將炸彈裝到噴气式飛机上。

英國軍事直升机一直在科威特北部的上空盤旋,為對伊拉克的戰爭打前站。在1991年海灣戰爭中被毀坏的伊拉克裝甲車依然在科威特沙漠的廢品堆里,成為海灣戰爭時聯軍進攻的紀念品。當時在5個星期的空中襲擊之后,才開始了100個小時的地面進攻。 這次,善于空中作戰的美國和英國部隊可能同時或早一些,与坦克、運輸部隊和空中突擊隊一起從科威特的北部向伊拉克首都巴格達、第二大城市巴士拉以及伊拉克南部的油田發動攻擊。与此同時,在接近伊拉克邊境的美國空軍基地,負責軍火的部隊連夜裝備黃蜂號和鷂式戰斗机。星期二晚上,美國海軍和空軍在接近伊拉克邊境的非飛行區減少了行動(scale down)。希望保存F-18型、F-16型和黃蜂號戰斗机用于戰斗。軍火人員連夜將各种炸彈裝備到戰斗机上。 一架F18戰斗机每一個机翼下裝有一重2000磅的炸彈。其他戰斗机上裝有激光制導炸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