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塔龍佳動物園的孿生紅色小熊貓

【新唐人】

世界著名的澳洲塔龍佳 動物園的新繁殖出來的孿生紅色熊貓,遠遠看起來很可愛。

這對小熊貓看起來象貓或象小浣熊 。 但都不确切。 一方面, 這對紅色小熊貓象黑白色的大熊貓一樣,喜歡食用在竹子。 但早期法國探險家, 鑒于這類熊貓的火紅顏色和豎立的耳朵, 而稱其為貓。 而塔龍佳動物園管理員則認為這對紅色小熊貓為幸運。

這對紅色小熊貓于去年12月在澳大利亞動物園出生。這是很罕見的,因為這類生物通常生活在尼泊爾和中國。 象其他的孿生動物一樣, 它們喜歡呆在一起。動物管理員很難將它們分開。

但由于森林被砍伐,威脅到紅色熊貓的野生環境。 這也是塔龍佳動物園在過去的30 年里一直養殖毛茸動物的原因。

塔龍佳動物園管理員羅伯特 多克力說: " 紅色熊貓的野生環境受到破坏,并且我們是國際動物保護項目的一部分。實際上,這是在塔龍佳動物園出生的第39 和第40只小熊貓。因此,我們的工作在保護熊貓的數目上起著很大作用。"

這類動物被稱為" 熊貓" 是在很久以前。 但是隨著大熊貓數目的增長, 這個名字很容易引起人們的誤解。

但無論被稱為什么名字, 動物愛好者說,紅色熊貓擁有自己的獨特特征。

相關文章
評論